• 每日農藥殘留安全檢驗

    近期食安問題愈發嚴重,朝敏以安全蔬菜為目標,讓客戶買的安心吃的安心。堅持品質及服務熱忱,獲得許多客戶的支持及良好口碑,朝敏一直是企業眼中供應便宜、新鮮蔬果的好夥伴。

  • 全程7°C保鮮配送

    本公司皆以冷藏的車廂配送,以免造成蔬菜及食物的腐敗污染。夏季與冬季蔬果跟貿易商有固定配合,以產地最佳的價格,讓客戶不必出門,好東西新鮮到府。

  • 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

    本公司皆遵照ISO9001的規定,在進貨、理貨及保鮮方面都嚴格把關,用最高效率的流程,來替客戶省成本及保持食材新鮮度、穩定度,以市場批發價格直接送到客戶的公司。

本公司榮獲 ISO22000及HACCP檢驗合格 按我看證書

24小時專人接聽電話

24小時朝敏皆有專人接聽電話熱線,客戶只需致電即可聯絡我們辦理各項服務,簡單直接。

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按我看證書

行政院衛生署為落實食品業者應就其所製造之食品負自主管理責任,特訂定「食品業者投保產品責任保險」。凡持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之食品產業,包括製造商、進口商、委託他廠代工之產品供應者,應事先完成其產品責任保險之投保,讓消費者在食品消費行為上有更實質之保障。

未來展望

本公司為提大服務範圍,朝敏菓菜正式更名為朝敏興業,服務範圍可由大台北地區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南投,一路到大高雄地區,讓更多的客戶有更新鮮的食材,更合理的價格可以使用。目前合作已有連鎖餐飲、火鍋店、宴席餐廳飯店等。我們對蔬果的專業建議針對客戶需求,提供最好的建議(季節節令),如何搭配蔬菜降低成本。



Fresh Fruits & Vegetables
產地直銷 – 每日新鮮蔬果配送,確保品質與新鮮度。
價格至新 – 品質和價格比同行最具競爭力。
信譽可靠 – 堅持品質,決不混搭次級品。
服務優良 – 如果我們的產品沒有你要的,可以為客戶尋找食材,致力於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。
產品齊全 – 擁有多達上千樣以上的蔬菜、水果與農產品,目前持續增加中。
貨源穩定 – 配送範圍:雙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等。目前持續增加中。
策略建議 – 為客戶免費食材咨詢。

朝敏菓菜透過愛心義賣的方式,可以稍稍減緩菜農投入成本上的壓力,加上此次活動義賣款項,也將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,做為幫助三失長者服務經費之用,讓一份愛心可以同時做兩份公益。
(壹週刊報導) (PChome新聞報導) (新浪新聞報導)
(大成報報導) (NOWnews報導)